close

今天突然又想寫文....

每天起床忙著接送小孩上課,趕上班,下班,回家,每天的時間滴答,滴答, 我的時間總是不夠用? 

如果<可以在最快時間>完成所有事情,該有多好。

何必耗費每一天的時間 。ˇ

忙著忙著似乎忘記了我們自己健康的身體,身心俱疲、突然覺得好累, 怎麼沒有時間好好休息。

怎麼放著假還覺得無法放鬆,是不是真的慢性疲勞,還能呼吸,還有感覺。

每個家庭裡的,媽媽、母親、女人,或許都是一樣,或許我做的不夠好,只是生活一小部分,無法負荷,

真正付出的人,沒有抱怨、沒有任何怨言,我只是冰山一角,算甚麼 ?

真正辛苦的人,大有人在,

對於感情這回事<沒有好好珍惜,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> 為了自己,只想得到更好。結果傷了自己,傷了對方。

如果可以重頭一遍,誰不想要幸福,快樂,何必讓自己遍體鱗傷....吵鬧過一生。

不管男人、女人、都想受人尊重,在乎,關心,這就是現實。

如何讓自己更好,沒關係會好的,都是自己說的,我沒把握,試過了,努力中.....

曾經想過,走得遠遠的,什麼都不管 ....

家庭生活,相處之道: 是一門學問 ? 待人處事,做事情,什麼都要學,沒有人天生就甚麼都會?

遇到愈多,問題就多? 教小孩,當個母親,妻子 ,媳婦,對我來說,是難題,

一路走來,才發現,我要學的好多好多,

看到姊妹那麼的辛苦,美麗的成果,辛苦努力的背後,付出多少淚水,與汗水。

孩子懂事,乖巧,讓人欣慰。

 

17-01-22-23-10-11-079_deco[1].jpg

 

正在為生活努力的你們,<我的好友們>累了,就給自己好好的休息,

休息夠了,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為生活繼續打拼,一定要做個快樂的女人。

 

17-01-22-22-50-39-483_deco[1]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庭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